Tuesday, November 1, 2016


. 新勥記燒臘餐店 .

大古來, 柔佛古來



Restaurant Sin Keong Kee

@ Kulai Besar, Kulai Johor



搬进古来后,到处觅食是我的指定动作。
烧腊饭会是我老公休假日首选餐单,脑海浮现只有烧肉叉烧的画面。

的确他的选择比起其它鸡饭摊来的多,价钱就会稍微高一点如果你选择比较贵得部分。

看了都想每样都点来吃。

饭上淋了滷肉汁,我孩子特别喜欢。

金牌脆皮鸡

蜜汁靓叉烧

淮盐脆烧肉是我老公的最爱。

滷水鸭翅脚

豉味烧排骨,是我的最爱。

还有脆皮烤鸭,也是我的最爱,沾上它们自家卖的酸梅酱,
味道适合,不用辣椒酱也好吃。

在古来街的旁边,大众银行同排。

新勥记烧腊餐店
Restaurant Sin Keong Kee


No. 140, Jalan Raya Susur 2,
Kulai Besar,
81000 Kulai, Johor.
07-6633612
mon-sun : 7am-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